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撷英”人才支持计划引才育才综合奖励-设立企业冠名奖学金

每年一次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0512-67068000

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

申请条件
1.设立的奖学金名称中须包含“苏州工业园区”;
2.设奖高校须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双高计划”高职院校,以及在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纳米技术应用专业领域内全国排名领先、且生源与企业需求较匹配的部分其他高校。
申请材料
1.申报单位与符合条件的高校签订的设立奖学金协议;
2.2023年期间申报单位支付给高校用于奖学金的转账凭证;
3.2023年期间高校出具的申报单位已支付奖学金费用的兑付凭证;
4.如奖学金已发放,提供2023年期间获得企业冠名奖学金的学生材料;如尚未发放,提供发放工作安排说明。
申办流程
  • 1
    网上申报
    按要求完整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 2
    网上初审
    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会同第三方专业机构对照申报条件,对申报单位所提交的材料进行网上初审。
  • 3
    线下认定
    组建由人社局牵头,经发委、科创委、金融发展局、税务局等部门组成的审核委员会对初审名单进行认定;
  • 4
    会议审定
    奖励名单报园区人才办主任会议审定后,正式发文公布并进行资金拨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