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报
申请条件

苏州大市范围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企事业单位,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企业,以及建有市级(含)以上研发平台的企事业单位。

一、适用对象:

1、外籍专家;

2、尚未取得外国国籍,但长期在海外工作或定居,以柔性方式在我市用人单位主持或参加与实质性项目的海外人才。

二、引进条件:

1、所引进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项目协议或工作协议,且明确每年在苏工作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2、对外籍专家引进可采用阶段性全职在苏工作方式,合同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3、同一企业(集团)中不同子公司(事业部)之间的人才派遣,以及已全职在苏创新创业的海外人才、已获市级(含)以上人才计划支持的海外人才不列入补贴。

申请材料

以上级部门当年通知为准。

申办流程
  • 1
    本地预申报
    有意向申报单位在线进行本地预申报,填报相关申报信息。
  • 2
    上级申报
    申报单位登录苏州市科学技术局“海鸥计划”申报系统,按要求完成线上填报申报工作。
  • 3
    书面提交
    根据系统填报信息导出并打印申请表,将申请表及有关附件需装订成册(竖装,胶装),报送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人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