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撷英”人才支持计划引才育才综合奖励-共建创新协作平台

每年一次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0512-67068000

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

申请条件
“四技”(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合同须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合同双方须为申报单位与高校或科研院所,相关协作协议中包含明确的人才合作。
申请材料
1.2022年及2023年期间经主管部门备案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表》及对应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合同;
2.申报单位与高校或科研院所共建创新协作平台情况表;
3.2022年及2023年期间人才、申报单位与合作高校或科研院所签订的《合作协议书》;
4.2023年期间申报单位支付给高校或科研院所合作经费的转账凭证;
5.2023年期间高校或科研院所出具的申报单位已支付合作经费的兑付凭证。
申办流程
  • 1
    网上申报
    按要求完整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 2
    网上初审
    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会同第三方专业机构对照申报条件,对申报单位所提交的材料进行网上初审。
  • 3
    线下认定
    组建由人社局牵头,经发委、科创委、金融发展局、税务局等部门组成的审核委员会对初审名单进行认定;
  • 4
    会议审定
    奖励名单报园区人才办主任会议审定后,正式发文公布并进行资金拨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