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撷英”人才支持计划引才育才综合奖励-柔性引进海内外专家智力

每年一次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0512-67068000

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

申请条件
1.外籍专家(不含港澳台专家)以及尚未取得外国国籍但长期在海外工作或定居的人才,以柔性方式在申报单位主持或参与实质性项目;
2.申报单位与柔性引进人才签订的项目协议或工作协议中须明确每年在园区工作的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3.采用阶段性全职在园区工作的人才,合同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已全职在园区创新创业的海外人才、已获园区(含)以上其他人才计划支持的海外人才、同一企业(集团)中不同子公司(事业部)间的人才派遣均不在范围内。
申请材料
1.引进人才有效身份证明;
2.申报单位与引进人才签订的项目协议或工作协议;
3.引进人才学位证书(非英文证书须提供翻译件);
4.引进人才在2023年期间出入境清单列表以及在申报单位工作时间及内容清单列表;
5.引进人才在2023年期间计税薪金领取证明;
6.如引进人才来园区工作每年超过90天,须提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申办流程
  • 1
    网上申报
    按要求完整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 2
    网上初审
    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会同第三方专业机构对照申报条件,对申报单位所提交的材料进行网上初审。
  • 3
    线下认定
    组建由人社局牵头,经发委、科创委、金融发展局、税务局等部门组成的审核委员会对初审名单进行认定;
  • 4
    会议审定
    奖励名单报园区人才办主任会议审定后,正式发文公布并进行资金拨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