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人才引进
高端外国人才5年工作许可
入选园区“金鸡湖人才计划”的外籍领军人才,承担市级以上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外籍科技领军人才及团队主要外籍成员、各级领军人才团队的主要外籍成员,以及符合自贸区产业发展导向的企业聘请的具有高级管理或技术职务的外籍人才,可享受外国高端人才相关待遇,符合条件的可一次性给予5年工作许可。
放宽专业外国人才引进条件
对产业发展急需的高科技领域外国人才和外国技能人才等紧缺人才,可放宽年龄、学历和工作经历的限制,符合条件的可一次性给予2年以上工作许可。
鼓励外国人才创新创业
用人单位聘雇高校毕业外国留学生的,经主管部门认定推荐,可直接给予工作许可。对在园区投资或创业的外国人才,首次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时,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和工作经历的限制。
信用管理制度
实施外国人才用人单位信用管理制度,对信用优质单位开通绿色通道。外国高端人才工作许可最长不超过3个工作日完成审批,符合条件的现场审批、现场发证。